-
-
就在WII出了太鼓達人的摩門特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歡樂森巴也出了
究竟~~~~~~它到底是怎麼樣的遊戲呢....

就在昨天....
沒錯~~~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我發現了一款遊戲
一款因為太鼓達人太貴我買不下手而發現的遊戲


歡樂森巴


它有多歡樂呢?
請看以下影片




沒錯......這款遊戲就是你看到的那樣三八
在我玩的時候我雖然不會像影片中的人一樣轉圈圈
但屁股多少還是會跟著扭  
天阿~~~有夠歡樂的歡樂
以後玩不到怎辦〒△〒

這是一款送禮自用把妹三相宜的好遊戲


接下來就等台灣代理太鼓達人了
這樣就能在家裡打鼓了

喔耶~~~可以省下好多錢
任天堂我愛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