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的最後一天
來總結一下今年我發生了甚麼事情


來一首輕快的歌曲
祝有看的各位新年快樂


一月   與無緣的吵架、分手

二月   一整個情緒很低落的月份

三月   看著相處三年的好夥伴退伍Q_Q

四月   換我退伍 就開心耶

五月   認識了一位跟我很談得來的人,一位讓我很驚訝的人

六~十月  瘋狂的出去玩,耶斯

六月   另外有位國小同學在無名找到我的網誌 真巧

十一~十二月   都宅在家裡,漸漸的減少出去玩的時間 ,
                         整理了在yam的網誌 明年兩邊的網誌都會用
                         因為無名要在每篇文章下加廣告,說真的 
       那廣告的樣式實在是不討我喜
                         所以就兩邊用啦!!!

十二月   又有國小同學找到我的網誌,真的是無巧不成書
              都讓我想辦同學會了



---再來---
剛剛在大潤發的網站看到這個食譜
人人都能當魯肉飯食神
點我觀賞


---再來---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人問我一些事情
正當我想要攤牌的時候 這個夢‧‧‧就醒了
究竟~~~~這是什麼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