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相處三年的朋友
去信義新天地聚餐
感覺那邊有比高雄的夢時代還大
只是差在他的建築物分的比較散

昨天是在A8館6F的饌 巴黎吃飯的
那邊吃飯模式跟上閤屋一樣

----正題開始----
 這是一開始我拿的生魚片
他的小卷還蠻Q的,很好吃
我還是很希望帶妳來吃
 

這是自助義大利麵
料與麵都讓人選,選完後拿給師父他會幫你炒
炒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為什麼不用戴口罩呢?
扣分
 

這是吃到一半他送來的
焗烤蚵
還不錯
 

這是焗烤蚵的內部圖
 

這是他的帝王蟹酥皮濃湯
名字很氣派
湯也很好喝
不過我覺得蟹不好吃
 

這幾天我還是想要帶妳在我身邊
 

這是他的調酒
一共有6種 但我只拍了三種
這是古巴丁尼 



現在有種淡淡的哀傷?



這是旭日東升
但沒古巴好喝
喝起來的感覺是忘了?
 

六種都喝了
只拍了三種
不是這三種比較好喝
是其他三種我都忘了拍了
 

這是神風特攻隊
是我感覺六種裡面最好喝的調酒
看起來好漂亮
 

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這是他的醉蝦
不過我最後沒吃完
因為真的很飽
 
 
這是最後的甜點
牛奶泡芙


後面那個巧克力我忘記拍了



---小抱怨---
東西還不差
只是我覺得他的服務沒有到那個價格
收盤子速度跟上閤屋比起來有比較慢
價格又比上閤屋貴
不怎麼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