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嘉義了
原本是要到台中了
然後因為~因為~就到嘉義了

然後今天又很不免的去錢櫃唱歌了
不過櫃台人員沒有跟我告知今天是特殊假日所以沒有花旗三送一的活動
害我多花了一點錢
不過唱得很HIGH

這次比上次多的是多了舞蹈喔
五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最近這首歌真的不知道是在紅甚麼的XDD



另外~這是我今天在嘉義的戰利品
 

這是展開後的樣子
好可愛的豆腐
感覺又很實用
不過我用不太到



然後跑去嘉義大雅路的竹居餐廳吃飯
感覺裡面很優雅
還不錯
 

裡面有養鯉魚耶
感覺更優雅了
不過東西有點小貴就是了
 


是和式的
好優雅的用餐環境
 


這是她的男廁名稱
爺館
 

這就是女廁名稱了
娘子
不過為什麼男廁不是叫相公?
 

這是用餐的地方旁邊就是魚池了
更加分
不過有朋友再反應有小黑蚊
但我覺得沒有
一定是心理作用
 


這個這個一定要大力推薦
梅子番茄 真的超好吃的
這是前菜
如果有到這間餐廳真的大力推薦一定要吃


食物照片來了
這是五更腸旺
我很喜歡吃這個
不過這個還好 在墾丁吃的比較好吃
 


這是魚片湯
不過裡面我只有喝到皮蛋的味道
這湯不好喝 下次有機會要點別的
 

這是泰式酸辣檸檬魚
不過也有朋友再反應這個完全不會辣
不過我覺得我也很滿足了
 



 



---美國菜---
這是前幾天有位朋友去美國玩時他們吃的菜
這我忘了是甚麼名字
 


這個就有很濃厚的美國風味了
 

這~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看完我也很想吃
這是用巧克力泥做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可以一直望著這張照片然後一直想像他的味道一直很久
這個我特別想吃所以話也特別多
我好想吃
朋友也說我很識貨一看到這個巧克力就是極品
 


這好像是炸魷魚
朋友說很好吃
讓我也是很想吃
肚子餓
 


這不知道是甚麼
我又忘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
果然夜晚不要發消夜文比較好
 


---題外話---
這是我姊姊的小孩今天哭的時候
不小心把她玩哭了
趕快把她丟回去給我姐姐
不過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