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有兩個多禮拜沒寫新文章了
真是史無前例

不是懶惰
是想不到東西寫

話說五月天出新專輯了
沒跟到預購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這次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是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來一段這首歌裡面我喜歡的歌詞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再後悔著

果真是才子阿

------正題------
先寫一下這個月去台北的感想
由於沒有拍到車票 所以就拿以前的車票出來當數了



其實這次台北行也沒甚麼好寫的
所以~~~我決定...



就由這兩張在高鐵上拍的風景來帶過這兩天的台北行吧
真是隨便


---

後來回來過了幾天之後就又跑到嘉義啦
原本只是去拿食物給人
想不到卻換到另一個東西回來了呢
開心


哦~這張圖是在蘭潭拍的
果然過了幾個颱風裡面的水都滿起來了



來一張之前拍的
有看到上下石頭不同色的那邊了吧
現在水就是滿到那邊了
真是有誇張的



------切入食物------
店名:
花漾洋果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02號
營業電話:03-8345495  
傳真號碼:038-347920
---
想不到會拿到一盒巧克力
真是讓我太高興太感動了〒△〒



這兩張都是它的外包裝
外面看起來普普通通


這是蓋子打開之後的樣子
一顆一顆白白的是結晶的小冰塊
因為我放在冷凍的關係



上面那一層是巧克力粉
但不會太苦



這是他的側拍圖



這是切開之後的剖面圖


不過由於剛從冷凍拿下來
慕斯也都結冰了
變成冰淇淋了呢
哈哈
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錯

吃第一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首先先嚐到可可粉的味道 有點苦苦的

之後伴隨而來的是很香的乳酪味道
這時候乳酪味道會跟奶油餅乾的味道融再一起
變成奶油乳酪的感覺 超好吃

最後的味道是會嚐到一點點的咖啡味
酒味的話則是要更細心的品嘗才會感覺到
(因為蛋糕有先浸過酒,所以會有一點酒味)

如果一次一口氣吃進去不會很明顯的感覺到酒味
也許是因為我從冷凍剛拿下來的關係




最後
謝謝給我吃過好吃東西的人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