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原本的預定行程是集集
可是一早起來發現機車都被家人扒走了
無奈
只好拍拍家附近了
-----------------------

這我想應該是倉庫吧
不過小時候曾經爬進去然後發現蛇
然後就用很快的速度爬出來
被嚇到 至今都還不太敢接近
 


這是家附近的燕窩....哈哈
我小時候曾經以為裡面是空的
所以一直拿石頭把他丟破洞
結果掉了鳥蛋出來 就打破了
那時候好難過
 


這是鄰居在養的雞
他們都放出來讓雞隨便跑
都會亂拉 很臭
我都會追打牠們
 


我家前面有一條小河
以前常常有阿媽級的都會到這洗衣服
我小時候穿的衣服水都是用這的
不過現在變髒好多
好感嘆
 



裡面有小魚喔
以前還有吳郭魚 鰻 蛇等等
不過自從建了中二高把牠們都趕盡殺絕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
好難過阿~~~
現在就只剩這種小魚了
 



這塊以前是田地
不知道為什麼就荒廢了
現在長出一堆野草 還有野花
 


春到插秧
現在所有的田都在種稻米
沒有其它的作物
改天有其他的作物在PO上來
 

 

 


這條就是罪魁禍首"中二高"了
不過它以前還沒建好的時候 還蠻常上去玩鬼抓人的
下面是它的隧道
 


隧道裡面都有小朋友愛亂畫
為什麼知道是小朋友
因為我以前就這樣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