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號跟朋友要威秀看電影然後就順便去東區下街走走
禮拜一,人很少
-----------
人真的很少
可是我還是覺得台北的地下街比較好逛
光是賣女生衣服就占了6成吧
 

人真的很少
少到我很懷疑這真的是東區嗎?
 

這是走到最後面買的可頌
很不好吃 還是台南新光三越賣的可頌最棒


這是威秀裡面的擺設
附帶一提 威秀是在信義
 

這裡我覺得是信義新天地還蠻有氣氛的地方
 

很想與妳一起走
 

---題外話---
那天去看了死神的精準度
詳細請看這篇
請點我

金城武有些地方眼的蠻好笑的
像是被黑道綁在椅子上然後踹倒的時候
他還會哦哦哦
還蠻好笑的

可是它劇情還沒到最後面就被我猜到了
真意外會這樣發展

他蠻多劇情都蠻老梗的
不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