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照片全集下載

想了十幾分鐘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所以~先自拍一張來開頭

這張是第二天水上活動玩完之後拍下來的
感覺....嗯~~~~
太陽狠毒 不過也沒變很黑
水上活動也很好玩 讚~
不過還是小聲講:還是澎湖好玩


這是船帆石,有些照片不是我的手機拍的
所以會有時間的顯示


這張是鵝鑾鼻公園裡面的樣子,榮民免費耶
所以就凹到一張免費的門票了
還蠻漂亮的
 

這是一條傷心的步道...
為什麼?
這只有內行的我們懂
 

這是在公園裡的日落(準備)
 

遠拍燈塔
可惜那時候不能進燈塔了
沒有進去 殘念
 

裡面有路可以通到海邊
在那邊發現了寶物喔
請看海洋篇
 


這是在飯店早上9點多的風景
不是海景,感覺有點可惜
畢竟田地我已經看了十幾年了
 


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晚上的墾丁大街
冷冷清清的
畢竟是禮拜四
也沒看到比基尼辣妹(笑)
我說:這就是男人的本性阿
 

不過東西蠻多的
殺價殺的蠻過癮的
ptt的訓練果然是有用的
 

這是一個賣眼鏡的老闆
常常頂著這樣的裝扮出來賣眼鏡
太陽眼鏡兩隻150很便宜


這是飯店晚上拍出去的樣子,約11點左右吧
 

宅男不管到哪都能宅
這是到關山看日落的時候
偉大的宅宅還拿著我的電動在宅


看我們玩得有多累就好,在車上都睡到嘴巴打開了~~
哦!!這不是我


忘了介紹房間了
真的是浪漫公主房耶~~~
還好我不是睡這個 我是睡正常的房間


這是回程的時候還有到夢時代走走


這是裡面的擺設水車


這是游泳池~~~
嗯.....催眠自己


這是要去搭車的時候我在車上隔著玻璃隨手拍的
想不到不會模糊
我的手機真是讓我驚訝


這也是在車上隨手拍的
玩得很開心不是嗎?
就不要再悶了~
好嗎?


----題外話----
算算這次帶五千去
回來剩不到五百
花的自己也嚇一跳

最近一回到家就很悶
好想出去走走.....

我想當個萬能宅

電影宅、玩樂宅、科技宅、電腦宅
不管甚麼宅都能沾上個一邊
不須精通,只需稍通
這樣的感覺我想應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