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南的大橋去看花海
波斯菊與向日葵
但拍了很多照片都拍不到我想要的
真是太苛刻我的手機了
-----------
這....
一開始還是來一張我的背影
來看著我的背影跟著我走路吧


說真的,向日葵區已經都枯的差不多了
還是期待新市的向日葵花海比較好
有看到那隻蜜蜂了嗎?






但還是有一些看起來比較健康的向日葵



只是數量真的不多



這是少數健康的向日葵



向日葵區還是看看就好




這是少數一區還比較健康的向日葵



已經枯了大半了
拍起來也沒甚麼美感了



這是波斯菊區的花



這區的花看起來就一整個健康


感覺還不錯
只是相機無法拍出那時的美感



開得很綻爛的花朵


當然也要有含苞待放的花囉



這張有表達出我那時候想表達的主題
只是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可是又不可能去買比較好的單砲眼相機


畢竟那也太貴了



這是某區的風車



他真的會轉喔
不是裝飾品而已



沒有把手機調亮點
所以看起來蠻黑暗的



 ---題外話---
真是最陌生的熟悉店
在中華東路某地
有大奶牛的那間店

炫耀一下 中華東路就像使我家廚房一樣
閉著眼睛都能找到這家店


這是豬油拌飯
不過還是我阿嬤厲害啦
她的比較香 咖後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