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斗六看棒球
最近很喜歡看現場

想要找一天去台南看棒球
台南27、28有LA NEW與統一之戰
想挑一天去看

今天看牛獅戰 沒有LA NEW
但有人喜歡興農 所以還是做興農那邊了

前八局都沒有人得分 一直到九局下一壘有人換張泰山上來代打
他居然轟出了再見全壘打
代打拿MVP還真瞎
---正題開始---
今天人好少 總共才903人



這是一開始拍的



所以挑了很好的位置抱著很大的希望可以撿到球



結果一顆都沒有,枉費我位置很好



奧運八搶三場場開外掛的張建銘 到了例行賽居然就沒甚麼表現了
真是不期不待



不過興農也有我很喜歡的資深球員
從以前就一直看他們打到現在



不過這一兩年真的沒甚麼好表現



斗六球場是國際棒協承認的球場之一
另一個是澄清湖球場
洲際球場的話就不要再提了



台灣就只有這兩個球長是國際棒協承認的
不過還是澄清湖最好其次斗六



我快想不到話寫了



圖片放太多了



那個左下角穿深藍色衣服的那個女生他有快175公分耶 還好沒贏我(目測)
嚇死我 我還沒在斗六看過那麼高的女生



代打拿MVP也有夠扯



今年的首轟就再見全壘打



我看到那個再見全壘打超HIGH的




---接下來都影片---

2008.5.20 張泰山代打再見全壘打



陽森看到林智勝頭上的X



060822【棒球週報】再見全壘打
這裡面有三商虎耶
有我最喜歡的三商虎 我愛死這支球隊了
小時候只要他在台中有比賽我都一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