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台中衝現場了
今天辣妞算是被打爆

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興農在輸一場跟統一再贏一場他們就跟下半季掰掰了
我還蠻喜歡興農的 所以贏了我也蠻開心的

然而那時候沒甚麼精神 想睡覺,昨天去天梯爬的後遺症還在,一整個累
完全沒有甚麼想加油的情緒
看到打安打也只是拍拍手,全壘打也還是拍拍手小歡呼一下!!!
昨天真的累倒了

---正題開始---
辣妞的遊覽車


台中棒球場的入口



剛進去的時候辣妞在熱身







現在還是頭昏昏、腦鈍鈍


這張是辣妞投手被安打球直接打到臉的時候
很痛



---題外話---
還是很想去天梯把未看完的風景給補完

27、28台南有比賽 辣妞VS統一
我是辣妞迷 不過台南人好像都統一迷
如果有找到人再去衝現場


---題題外話---
補一張很特別的照片
這個是我前天去集集買的香蕉蛋捲
超級特別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稍微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