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途不停歇
感覺還是不足夠 想要去更多地方
殺~~~

到台北了
先來一張代表性的照片
捷運~普通到爆炸的一張照片
不過還是代表一下


這是第一天去小巨蛋溜冰的時候
裡面很多女生
因為裡面有冷 不會流汗又可以運動
難怪會有那麼多女生喜歡去溜冰
  

在裡面真的很享受
不溜的時候還可以看專業的表演
裡面有很多很專業的人
看左邊有一個穿著藍紫的專業溜冰服在練習
有夠厲害的
如果說她是用飛的話 那我大概還在用爬的階段吧= =
 

這是我最好的姿勢了
不然跌倒會很痛
剛說到的那個小妹妹在我手後面
我想他只有國小吧
  

這是後來去休息的時候我冰刀上面的殘冰
溜冰好有趣
下次有機會還要繼續去溜
 

然後晚上去迪化街那邊拜月老
有點小貴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想不到那邊居然還有戶外電影院
天阿 我幾百年沒看到這種東西了
好感動
 

這個就很熟悉了
西門町6號出口
我也忘了在這幹麻了
只記得在這買了幾件衣服
  

這是我朋友養的鸚鵡
聽說聽說好像是.......極機密不能說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結束~
 


---第二天---
第二天到小巨蛋附近買完超好吃巧克力之後(晚上會介紹)
就殺去中壢了
想不到笑點低小姐的笑點真的是低到爆炸
還能把我看不懂的笑點笑得很開心
這是怎樣

之後跑去看無敵浩克
還不錯看 比李安的好看了
有些地方蠻好笑的
另外~他不是第二集 他只是新劇情而已
各位不要再想成這是第二集了
是第二集的話他會說 綠巨人浩克二



裡面鋼鐵人有出現串場一下 大約5秒吧
最後有說到要組成英雄聯盟
我來解說一下英雄聯盟是甚麼東西
英雄聯盟是美國的八大漫畫人物英雄
看網誌長知識

分別有:蜘蛛人、超人、鋼鐵人、綠巨人浩克、蝙蝠俠等........

這也是最近有演出的英雄電影 我也照順序排出了
蝙蝠俠也快上映了

我也在想會不會八個英雄做完之後來個英雄聯盟大戰邪惡聯盟之類的
說不定 邪惡聯盟就是八個英雄裏面的敵人也組成邪惡聯盟之類的
我覺得很有邏輯可循


---題外話---
溜冰真的很好玩
拜月老時他會要妳說
姓名、住址、幾歲、生日 喜歡的類型或是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記得我好像說了...........嗯 就是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