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怎麼長
不過還是放首歌來聽
古巨基 每一面都美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

預定要到東、西嶼去玩

這就是仙人掌冰
據消息來源指出 他是澎湖第一間賣仙人掌冰的人
真的好吃 上篇就有說過了 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好吃阿~~~~~~




這是後來到的忘了甚麼樹木區了
別小看這些樹




他們都只是一棵樹木的莖幹而已
妳看這麼多樹 其實只有一棵樹木而已
想不到他能延伸出這麼多的觸鬚?



先來一張澎湖跨海大橋的照片路人不小心入鏡了
破壞美感


這是從跨海大橋的時候拍的
冬天去的話真的很恐怖
那個風簡直大到可以把一個人吹落海
他會慢慢把妳往旁邊吹
你只要沒有很專心騎車都會慢慢往旁邊靠

以前就有人被吹落海的案例了

妳可別看底下沒甚麼水阿
這可是在退潮阿
漲潮的時候可是可以淹兩三個姚明阿

姚明是誰?
在NBA打球的大陸球星
一個有兩百多公分的長人

別以為我唬爛阿
漲退潮就是這樣



這就是跨海大橋了
全長約2點6公里真的很長
這2點6公里底下都是海呀



澎湖真的很多潮間帶
漲退潮可以差到快兩層樓那麼高

這是在退潮的時候我拍到的螃蟹阿
很有趣!!!!



這隻魚呢
他只是被我弄到旁邊一點拍照而已
還是活的並沒死阿 別想太多
這個也是在海水退潮的時候拍的



這是那邊海堤防路的繪畫
真的很有靠海城市的感覺呢




這是後來去東嶼砲台時候的照片
雖然那時候天氣有點不好
可是還是沒下雨 還是很熱啦



這是後來跑到西嶼燈塔拍的照片
一望無際的大海



如果沒那麼多雲那這邊的日落也是極品
就像在台華輪一樣
台華輪的日落真的是極品
有看過的人都說很棒
丟嗯丟阿~~~~~



這是後來去某海灘的時候拍的
這真是充滿了年輕的氣息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愛海灘




這是我第一天飯店的海景
真的超棒
不過也沒有看到日落
雲太多
還好最後在台華輪有看到極品日落



---題內話---
第三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