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照片極少
不過有一些鬼斧神工的景點

----------
這是第二天在澎湖吃的晚餐
我等很久 蠻生氣的
等到我都睡著了
因為浮潛很累


不過東西我覺得還好



這不是我點的
由於我點的味道太普通了 所以就不刊了
這是我第二天去浮潛時後的午餐
他們準備的海鮮粥
超好吃的 海鮮超多 簡直不用錢這樣



放些在船上拍的照片


因為是去玩水上活動及浮潛
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不過浮潛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看到很多魚
超棒的 文字無法形容



那種美每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不過後來觀光的時候改了一點行程



以前的大巡航沒有了
看了幾個景點就回去了 好可惜


這是其中一個景點
百褶裙玄武岩
純天然製成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手工喔

放幾張以前大巡航的照片這是三年前的照片 
這是一艘很就以前因為撞到珊瑚礁的沈船
不過現在好像處理掉了
 


這張也是三年前的照片
這個就是利用古人的智慧
然後又用漲退潮的時候
所捕捉到的神仙魚
他們有種抓魚方式叫抱墩
跟雙心石滬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隻河豚也是
超好玩的
當他肚子腫大的時候把他丟到海裡
他就倒頭栽了 可是這個時候牠的尾巴還是很努力在搖喔
 

壯觀的天然玄武岩
 
這是那天的晚餐
這超棒的
涼拌河豚皮 超Q的超好吃
大推這個東西 真的超棒 超讚


涼拌河豚皮的近拍
真的
再說一次超棒


在補充一下
真的要吃這個 大推


這是澎湖街上


對了
接下來跑去釣螃蟹 因為沒有照片 所以就口頭敘述
也是很棒的體驗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釣到三隻
真的好好玩阿



---題內話---
第四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