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天晚上在望安島住的民宿
一出去就是大海
真的是好棒阿~~~
附帶一提 下面那個沙灘是綠蠵龜保護沙灘喔
晚上11點到早上5點都不准進入的 不然要罰錢

漂亮的沙灘︿_______︿



這就是民宿的內部
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一出去就看到沙灘
晚上有很動聽的海浪聲、一望無際的星空、一大片的銀河
真的很漂亮
有聽過海浪聲的人一定都知道
丟嗯丟阿︿______︿



這是在望安島上的古代建築
注意看他牆上



那些不是石頭喔
是已經死亡的珊瑚礁
很堅固 很別有一番風味喔



這是在望安上面的綠蠵龜博物館
裡面說真的沒有甚麼
只是想要吹冷氣
在一個只有大太陽的島上
有冷氣的地方就該去鑑賞



這就是裡面的綠蠵龜了


後來就到澎湖最美的海灘
將軍澳去浮潛
這邊6/22才剛上蘋果而已
點我觀賞
裡面是主打那個五六百年歷史的珊瑚礁
我也有去看 真的是超大的
將軍澳主打看珊瑚礁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有去澎湖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這是帶我浮潛的教練的網誌
點我觀賞
他人很好

對了 這個魚乾是象魚




這是後來有搭從將軍回到望安的計程船
他們打算要擺夜市的樣子
我沒有多問
不過看東西真的很像


這是在計程船上面的時候
話說搭這個超刺激的



因為剛好遇到有船經過 所以有比較大的浪
整艘船就是跳起來
到最後整個海水淹進來
我全身又濕一變



這是最後一天要搭回馬公本島的船
我真的很喜歡看浪花
感覺好漂亮


又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一集的結尾我就用三年前去玩的照片來結尾
這是那時候去看花火節的時候拍的西瀛虹橋
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