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卡通都會有番外篇
所以我也要來個番外篇亂入一下

接下來的主題
咳咳~~~~
跟澎湖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是習慣性的來首輕快音樂
阿牛-超級喜歡

---亂入開始---


這個水池在波士頓
有看到中間那個彩虹了吧
很唯美的感覺
真想那時候我也在那邊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這是在波士頓著名的鴨子號
他不只能在路上行走也能在水裡游泳
所以他是鴨子船?鴨子車?


這是紐約著名的布魯克林橋
過橋就是洋基球場了
不過那邊是黑人區
有去的話真的要小心一點才好


哦哦~~這張照片有給我很濃厚的日本電影的味道
雖然是在珠海拍的
可是有種日本電影的味道


這是澳門賭場
上面的天空可是人造的 很微妙吧
做的很像 下面的水也有人在划船
沒記錯的話澳門賭場好像是這一兩年新開的
媲美拉斯維加斯



這也是在澳門裡的其中一間廟宇
聽說只要把錢投到龍龜那裏許願就會實現喔
我也想許願
願望是.............不能講


好的~~~
最後鏡頭帶回陽明山看櫻花
這張也很像是在日本拍的
好優閒的感覺
如果可以像哈利波特那樣有魔法照片就好了


這是在陽明山的海芋
海芋花語代表:雄壯之美、潔淨
所以海芋花拿去送朋友還可以



這是在碧潭拍的兩隻烏龜
牠門正在做日光浴
我家河邊以前也有烏龜
現在好像沒有了


麗星遊輪
聽說比我坐回來的台華輪大了不知道N倍
好想去搭看看
上次在旅展的時候有看到國外旅遊
那時候有去看一下 感覺就是好心動


---題內話---
最後呢
轉回正題
澎湖好好玩最後一張照片
漂亮日落其中一張
這就是我說的極品日落
不過沒有刊登日落系列
系列可是秘密呢
從還沒落下到完全不見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只有在那邊的人才體會的出來

妳們知道嗎^_____^


謝謝各位
也謝謝Miss笑點 提供這些照片讓我亂入
亂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