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跑去台北玩了
到台北自由座只要500摳
真的還蠻便宜的
 

所以就搭高鐵啦
也比較快
這樣可以睡晚一點
 
 

然後到那邊看完電影後馬上就殺去溜冰了
哈哈~溜冰真是太好玩了
我不會說我有跌倒
下次有去台北還要再去溜 超讚
來段那邊比較專業的演出
不過更專業的這次沒出現

這個呢
是早上在部隊拍的
萬里無雲只有一架飛機
以前很常看著飛機起降
這大概是在那邊少數的樂趣吧
 

這張呢
還是夜景
可是我不會用那台相機
還不會設定他裡面的東西
拍起來很醜 真是殘念



這個是後一天跑去中壢吃的超好吃蛋糕
為什麼我都選到比較不好吃的
 

比我的起士蛋糕還要好吃
唉~
 

看一看就好想吃蛋糕
 


 


哦 對了
這兩天跑去看了赤壁與全民超人
赤壁精彩的果然是在下集
全民超人就很好笑
果然是v看電影我看v
都一樣好笑 厲害阿~
 

---題外話---
這是在壹週刊上面看到的
測測你的嘴賤程度
我測出來的答案我還真不相信阿
太誇張
解答在下面

有看的都要留言拿幾分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就把題目打出來了...

Q1.天氣炎熱的假日,正計畫下午去旅行,突然下起大雨,妳會?
a.心理火氣直冒,咒罵天氣不上道
b.改變計畫,出去玩別的吧
c.都已經計劃好了,雨天也能去
d.在家睡覺看電視過一整天

Q2.手上有一個空飲料罐要丟,再走十步就有個打開蓋的大垃圾桶,妳會?
a.走過去,把罐子放進去
b.遠方投射,一定丟的進去
c.遠方投射,但應該會掉出來
d.根本不想丟在這個垃圾桶

Q3.抬頭望的中午天空,你覺得你會看到?
a.刺眼的大太陽
b.飄來飄去的雲朵
c.一定有鳥或飛機之類的在天空
d.高樓大廈讓人看不到的天空

Q4.睡覺睡到一半,鬧鐘突然響了,直覺現在應該是幾點?
a.半夜一點
b.凌晨五點
c.早上七點
d.上午九點

Q5.和朋友約一個優閒的下午茶,妳會挑選?
a.裝橫典雅的泡茶館
b.熱鬧的泡沫紅茶館
c.香味陣陣的咖啡館
d.有吃又有喝的蛋糕屋

Q6.雨天過馬路,卻被突然經過的車子濺的全身濕,妳會?
a.立刻指著它破口大罵
b.應該會愣在原地一陣子
c.拿紙擦乾在邊走邊罵
d.先過完這條馬路再說吧



這是解答
妳拿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