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天做了一個夢

 

一開始原本是自己帶著我哥開著車要去上班

 

誰曉得到了最後畫面一轉突然變到了偷渡去大陸的某一個荒涼的島上

 

 

 

一到那個島上就發現有兩個小孩被當地的地痞綁走了

 

巧的是在那邊居然遇到叔叔  他在那邊開修車工廠

 

好吧 這下子有熟人那在這邊至少也不會怕

 

但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旁邊的不是我哥

 

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人

 

 

 

當那個正義感的人看到那兩個小孩被綁走之後便說要去救他們

 

我:...............

 

好吧 一開始我還很俗辣的跑掉了

 

可是後來想一想還是跑去救他們了

 

 

但我們是很傻的直接進去喊說要人

 

地痞就說了:可以阿  要救他們  你們就乖乖的聽我們的話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了忍辱偷生的生活

 

不是被打就是做苦工

 

但我們還是都默默的做  毫不反抗

 

為了那兩個小孩

 

 

 

這個時候老闆娘出現了,感覺是一個膽小的人

 

他一直要地痞來打我們  但我知道她膽小

 

便跟他說了  我叔叔在前面那邊開修車廠的

 

而此時 老闆娘聽到了之後  臉色便稍微扭曲了一下

 

似乎真的有著那一點用阿

 

 

但就在這個時候   我回頭一看卻看到.........

 

 

那兩個小孩子與那兩個地痞在聊天

 

而且聊的很開心

 

 

在這之下 我想我彷彿明白了

 

這一切只是圈套

 

於是接下來便想著要如何逃離這個地方

 

 

 

另一個朋友嗎?

 

誰曉得他死到哪去了

 

突然想到一句話  爽都他在爽 累都我在累

 

 

 

這個時候地痞突然要帶我去外面

 

一踏出門外已經是晚上了

 

看著外面的天空很漂亮

 

無光害的世界   天空儘是閃亮的星星

 

於是我叫地痞看了   但地痞不理我

 

 

但此時   畫面又一轉

 

轉到地痞開的商店裡面了

 

我站在通道中間   地痞要過  我就借他過了

 

但他走到一半突然不懷好意的搔我癢

 

我癢到在地上打滾   並且把他踢離開

 

這一踢就讓他不開心了

 

 

 

於是他就走過來猛踹著我

 

然後......夢醒了   結束了一段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