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託過年的福氣  讓我家附近種滿了向日葵

也許是政府或公所在冬季休耕的時候順便美化環境吧

不過真的漂亮阿  也剛剛好讓我試試新買的相機

改天再po一篇相機的炫耀文來炫耀炫耀

 

 

這是在我家附近其中一塊向日葵花園拍的

整個路上都是向日葵  真舒服阿

我家附近的向日葵.JPG

 

這張加上一支蜜蜂

真的很漂亮喔.JPG 

 

 

這次加上兩隻蜜蜂

這片園地不大  但是有很多塊

但也稱不上是花海  但給路人欣賞已經很足夠了

我很愛看.JPG

 

礙於尺寸限制就給各位看看大概的樣子拉

看花要有好心情 也祝各位新年一切順利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