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變的不常出去遊玩、吃東西了

所以也就少了很多吃的玩的網誌

 

反而變很常寫一些心情網誌

因為我變宅了

 

就是少了一些衝勁,一些能讓我出去玩的衝勁

之前有著非常豐富的衝勁

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一方面是為了出去多聯絡一些感情

只是現在那些似乎都不是我需要的衝勁

 

我需要的只是一句話

一句得來不易的話

 

這篇也很訝異的會出現在這邊

不是出現在yam或是優仕網

我自己也感覺一些比較心事的事情我會寫在那邊

 

yam是寫一些心事的地方

優仕網是寫一些心事中的心事的地方

 

那我幹嘛放日記置頂呢

我賤麻~~~~~

就是故意要給人看的

其實裡面寫的事情也都只有3、4句

就像是這樣

12/17
發現太饒舌的主題不太適合我

這樣就是一篇日記了

當然也有長一點的

 

最近也發現

近年來的台語歌手的歌都越來越好聽了

說不定是我越來越本土宅的關係

所以漸漸的喜歡聽一些台語歌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