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其實重點都放在下集

這篇可以算是三義行的前言吧

可以直接看下集就好

自製桌布下載1280*1024 右鍵另存即可 Part1 Part2 Part3(紀念用 所以不提供無字版本)


首先~~我要先來講段前言

 

我自己都很訝異我居然會一個人到三義玩

從我有這想法到說服我自己要出去玩的時間也花了才不到10秒鐘的時間

我決定的還真隨便

 

因為昨晚心情突然悶了一下 就突然決定要出去走走了

說完了 開始認真寫

---

 

早上起了個大早之後發現我家這邊是好天氣

這讓我一開始的心情就很開心

登了msn跟美麗又大方的大姊姊聊了一下

她說叫我去新竹找她 哦 但新竹太遠了 所以我馬上就回絕了

但如果是到台北 可以唷!!!!

想不到我會一個人跑出去玩阿 

 

到目前為止天空還是很藍 還是一整個好心情

不過居然會有人說

2009/2/18   上午 08:52:19   情人節過了禮物還是要給ㄚ說:         哈 你來這就是下雨啦

 

我特地把證據留下來給妳看

我想說 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還沒辦法讓天空下雨咧

我只能讓天空變陰

而妳~~才是壓垮那最後一根稻草的東西

 

最後又繞回起點 

 

我的車來了

讓我知道下次來的時候  

 

介紹一下我搭車必備的東西

這次特別加上旅遊秘技

在裡面寫滿去各地旅遊的行程是我的夢想

一定要完成他

所以下次會更完美 

 

一路上 我都沒在睡覺 精神很好

等我早餐吃完之後 就傳了簡訊去跟別人要祝福

租車的老闆娘 

 

這是我旅遊秘技今天行程一開始寫的東西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

因為我字醜阿

還一直叮嚀我  

 

在傳了簡訊又過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到~~~了!!!

三義 我來了

 我很熱心的加了50塊

 

下車站之後就尋著559提供的資訊去租車

印了折價50元折價券去  點我列印

不過老闆娘對我真好 給了我一台油是完全到底的機車

開了連動都不動 所以我很好心的去家了50塊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她的時候我也是騎到底的還她

爽~~~~ 

 

我的第一站是去木雕博物館

不過由於裡面不能拍照就只拍外面了

老闆娘還真摳 

 

這隻是象木雕 不是鐵的喔

其實裡面還ok 遊客收80塊

不過我一開始很貪小便宜的在外面一直看購票規則看榮民會不會免費這樣=___=

怎麼辦 

 

一出來之後就會看到這個四月雪小徑

你以為我會去走 然後在寫走的心得嗎?

不要想那麼多 今天這是不走路行程

完全靠機器行走的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 

來張木雕博物館的全景

真的從第一張看到這吧 

 

這是外面的蝦拼街

不過是因為非假日 所以都沒什麼人 我想是這樣啦

不過有看到一隻流浪的哈士奇

如果 

 

這是上集的最後一張

因為不想一口氣打太多字

很累的 一次看那麼多也是很累的~~

今天是有人跟我一起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