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雖然約了一個人  後來臨時又沒辦法去

導致後來心情也不知道是失落還是生氣

雖然嘴說沒要緊  但我還是想要唸一下呀

今天要去台中看棒球 

果然我還是需要棒球來調劑一下生活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一樣是晴空萬里


 

免不了的在來一張照片  每次出門前的必備照片 

用來讓我確保有著好心情出遊

IMG_0443.JPG

 

我的車來囉 

是莒光號

GO~~ 

出發到台中


IMG_0444.JPG 

 


人很多  看不出來已經開學了 

還有穿著西裝的人來看球

會不會是翹班的呢?

如果是  那就祈禱老闆不會看到這篇吧


IMG_0445.JPG 

 

 

過沒多久  又有兩個同伴加入了XD 

不過右邊第二位真的很有趣

跟賣加油棒的亂聊 

超好笑的

IMG_0446.JPG 

 

這是這次贊助的是三陽工業  就是三陽機車

連啦啦隊也是他們準備的秒殺美少女(團名)

不過我只有拍一張   每個都不錯啦

只是妝很濃

IMG_0451.JPG 

 

 

這是台中啦啦隊隊長  阿胖先生

不是我對他不禮貌  是因為他臂章那邊就繡阿胖兩個字 

只是我沒拍到


IMG_0457.JPG 

 

這是中華隊投手練投的樣子

靠球場那邊的是陳鴻文 

陳鴻文 投手   美國職棒 芝加哥小熊

 

IMG_0458.JPG 

 

正在投球那位是羅嘉仁

羅嘉仁 投手   美國職棒 休士頓太空人


IMG_0461.JPG 

 

不過今天這場我到6局之後就到處遊走了 

到外野拍拍照片


IMG_0473.JPG 

 

順便記錄一下有多少人 

我預估沒九千也有一萬了吧

都開學了還那麼多人

是有多少人翹班蹺課呀


IMG_0475.JPG 

 

後來又跑到興農那邊去拍拍

哦 這是沈鈺傑喔

看他穿上興農的戰袍感覺還真不一樣


IMG_0483.JPG 

 

這是今年興農新牽的洋將選手 叫麥迪生

看了他練投覺得他拿手技應該是 指叉、速球


IMG_0487.JPG 

 

再來一張沈鈺傑的照片


IMG_0490.JPG 

 

我也看到了謝佳賢穿上興農的戰袍

還蠻替他開心的  希望今年能打出好成績

這裡面有謝佳賢喔

在牛棚外面走路的那位就是了XD


 

IMG_0495.JPG 

 

雖然大家今年都不看好中華隊

但還是要幫中華隊加油一下

沒有培養新選手出來以後要怎打呢


是吧!!!


IMG_0497.JPG 

 

球賽果然是能調劑我身心的東西

雖然我一年來台中球場沒幾次   但就是很愛看球


IMG_0498.JPG 

 

 打完的時候已經5點20分了


IMG_0502.JPG 

 

 

於是就順著雙十路走回去火車站 

一中街就所興沒去了


IMG_0503.JPG 

 

所以就在路上走走拍拍 

看到感興趣的就拍一下


IMG_0509.JPG 

 

不過就在此時  我的藍芽耳機沒電了 

突然沒音樂聽的感覺真寂寞

也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有沒有曾經一個地方 讓你一個人 感覺到寂寞呢!!!!


IMG_0510.JPG 

 

以上

我今天觀看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