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自家做的泡菜

在網路賣了兩年多了 現在才想到來部落格寫介紹XDD

真慚愧

 

這是露天拍賣所有買家給的評價點我觀看

 

這是網友是吃過的評價

無名(點我觀看)

XUITE(點我觀看)

痞客邦(點我觀看)

 

如果各位有問題可以點選旁邊傳訊息給我我詢問

留言也可以 但傳訊息比較即時、方便

那是網頁MSN不會有別人看見

請放心

 

我們的賣場共有頂級韓式泡菜韓式泡菜韓式大頭菜韓式蘿蔔竹山蜜番薯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的是竹山蜜番薯

因為小弟我本身就是竹山人 竹山的名產就是番薯

而每一條番薯都是道地的番薯,而且也都經過嚴格挑選的

而辣椒粉也絕對是採用韓國進口辣椒粉 有附韓國檢驗圖給各位看

塗掉的部分是個人資料 請各位放心吧

辣椒粉.jpg

 

這是露天賣場網址,點進去之後請選喜歡的產品進去觀賞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boil4038

 

 

 

泡菜因為每個人能接受的酸度皆不同

所以可以收到泡菜後每天吃一點 來看看最適合自己的酸度是在哪

讓各位參考一下泡菜的樣子

 泡菜2.JPG

 

 

這是罐裝大小 當然有分大小罐

大罐1080公克

小罐650  公克

泡菜3.JPG 

 

這是竹山蜜番薯的罐裝圖

這也是大罐的

重量則是跟泡菜一樣

大罐1080公克

小罐650  公克

番薯.JPG 番薯1.jpg 番薯2.jpg  

 

若是各位有什麼問題歡迎旁邊傳訊息給我

謝謝各位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