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臉上的不以為意  嘴角的不在意  一個不在意的外表

心裡的跳動        腦內的想法     一個有關係的回答

沒關係  我說著

有關係  心表現著


府城天險我果然還是喜歡一個人去

多了一個人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海不漂亮  但我很喜歡

就因為不多人知道

漂亮的海都被人群佔據了

所以我喜歡那片天地


我喜歡在晚上睡前想一些事情然後敲一下鍵盤

這對我來說就是享受了

有關係  我心裡正在說著

但現在正在表演著  沒關係

 

所以....我決定不再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