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剛剛有人跟我說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我只是懶了點 還有打出來也只是鎖密碼而已

這樣有很嚴重嗎?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

 

 

昨天老王同學會完結篇了

很好看的一部八點檔 總共26集

 

 

裡面三位主角(老王、偉恩、譽德)的特質是現在很多人的通病

老王:他扛起一家的責任,只要是家裡的責任都往上扛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很辛苦,但是幸福卻在身邊卻沒發覺‧‧‧

 

 

偉恩:風情萬種,總以為自己很屌,但是只要一遇到問題就只會逃避

        從不知道什麼是為人夫、父的責任‧‧‧

 

 

譽德:沒有主見,從小到大的事情都是別人在幫他決定,小時候前途父母決定

        成家後老婆決定一切,甚至於到身上穿的都需要老婆決定......

 

 

 

 

XDD

上面說的好像在看官網一樣,只是看這個讓我很開心

會讓我去期待下一集的演出,有時候就看的開心大笑

 

 

人生就像裡面說的一樣  只要念頭一轉,人生隨時可以重新開始

就不要太侷限自己了

 

 

常常看到一半讓自己都會有一些感觸  但是當自己想記錄下來的時候卻已經忘了那種感覺

 

 

一種初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