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哦 我把文字縮小了

因為這樣排版會比較好看

 

今天又殺到台南去了  前幾天正有人在跟我說我很久沒到台南了

想不到過沒幾天我就殺到台南了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這是個完全沒有事先決定行程的即興遊玩

真是意外

 

很久沒寫這麼多字且那麼多圖片的心情了

一路上我想蠻多的  但是我不想打在這裡~~

 

火車 你好!!!

IMG_0992.JPG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吃東西

到台南之後吃午餐

然後去看電影繼續吃爆米花(新光的爆米花沒以前好吃了)

IMG_0993.JPG

 

 

吃完之後又繼續到旁邊吃巧克力香蕉泡芙

又是吃這樣!!!

IMG_0998.JPG

 

 

在這裡  我一定要道歉一下

因為我相機忘了換場景了

中間的巧克力看起來都不像巧克力

我就不贅述了

 

吃完之後又殺去安平吃冰淇淋

我選了豆腐口味的冰淇淋

感覺挺不錯的哦  豆腐口味的冰淇淋

IMG_0999.JPG 

 

 

 

最後冰淇淋吃完之後就殺去孔廟吃『炒泡麵』

很奇妙的名字吧

我一聽到的時候就覺得 就是他了

不吃到不回家這樣

但那時候很趕時間 所以也只拍了一張

下次還有到台南我一定還要到這來吃其他的東西

IMG_1004.JPG 

 

 

 

回家囉!!!

20:41分

你好 家鄉~~~

IMG_1010.JPG  

 

 

妳們好

IMG_0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