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次的台北行 用簡單的幾個字來形容

 

嗯...........很好玩

就這樣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0)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總之就是我又去台北啦

這次是去吃喜酒

看到很多以前部隊的長官們

 

 

 

欸!!!高鐵

我又來了

好久沒搭高鐵了阿

IMG_1050.JPG 

 

 

上次搭高鐵是在去年的甚麼時候我也忘了

我可以說搭高鐵的雙色優惠比台鐵自強號便宜嗎

IMG_1051.JPG

 

 

吃完喜宴之後有人說要煎牛排給我吃耶

有沒有這麼感動呀

IMG_1052.JPG

 

 

大師過招便知有沒有

 IMG_1053.JPG

 

 

5分熟的牛排

可是我吃不慣 冏

最後還是又拿去煎成7分熟的

IMG_1056.JPG 

 

 

然後!!

提拉米蘇登場了

高手自製的提拉米蘇

味道嗎?

等我吃過再來改

IMG_1058.JPG

 

 

第二天......

桃園 我來囉

其實這天才是我這次北上的原因

IMG_1059.JPG 

 

 

去吃飯去吃飯了

IMG_1060.JPG

 

 

主餐我都沒拍耶

其實我吃的那份鮮蝦蔬菜義大利麵很棒

可是我最後吃不完阿

 

所以最後我就拍了一個我最有興趣的東西

連水杯都註明進去了喔

IMG_10611.jpg

 

 

不過味道很棒喔

尤其是最上面那層白蘭地巧克力泥

真的很棒  以後有去我都要吃這一個XDDDD

 IMG_1062.JPG

 

 

這是窗外的隨手一拍

IMG_1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