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號

電話:03-832-9492

營業時間:17:00~23:00

刷卡: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 真的很棒

雖然它沒有顯目的外表、華麗的外裝,但食物真的很棒

IMG_0391.JPG

 

其實還蠻多人來才採過的耶

我只看的懂歐吉尚遊台灣而已XDDDD

IMG_0402.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悄悄話那個是怎樣XDD

還有瞪眼啃屁股....是骨

我發現我不能再這樣打下去了

 

 

這盤是青椒炒肉絲

當他一端上來蓋子一打開的時候真的是太香了

就是像中華一番裡面地球爆炸的場景(神經病  被踹飛)

天啊  牛排耶

 

而這個是蛤蠣絲瓜  這個也很好吃

怎麼說  這間店的食物都水準之上就對了

這間店都好有味道喔

 

炒高麗菜這也要大力的讚嘆一下

炒的好脆又多汁 真的太棒了這個

好親切 

 

而這個是苦瓜

嗯.....我對苦瓜不怎喜歡

但還是有吃一塊啦   也是多汁有入味的   棒

哈哈

 

這是青椒豆腐湯(又被踹飛)...

應該要來個滑拳

 

吃飽喝足了開始看裡面吧

很有味道阿   少了滑拳的聲音

不然更像生活在以前的社會裡面

裡面的擺設也都很有意思 

 

黑膠唱片

蠻多人來採訪過的

 

很復古的電話

你是不是也喜歡拿著手在圈圈裡面撥呢XDDDD

黑膠唱片

 

黑松的玻璃罐這我還沒見過

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還有劉文正耶

 

大圖的擺設

真的很有味道吧  東西好吃  擺設又用心

我不知道那是誰

 

這是旁邊的小門  真的很喜歡這間店

不過好像是以前的巨星 

 

這牌子我家以前的柑仔店也有

一整個很復古耶

每次去吃的感覺一定都會不一樣

不然我接下來

 

來個直拍吧

怎樣 真的很有味道吧

要打什麼

 

劉文正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我以前看老王同學會的時候了解到他好像是風雲人物

DPP_0117.jpg

 

這間店從頭到尾簡直都是給人拍照的阿

 都被我打光了

 

還有古老刨冰機

DPP_0112.jpg

 

這種簑衣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DPP_0115.jpg   

 

最後 補上一張吃飯的桌子

下次有來花蓮一定還要來這裡

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