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海洋天堂好像很好看耶..........

 


其實也不是什麼文鄒鄒的文章  只是想說一下我最接近上帝的時候


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應該都知道裡面有提到

『當一個男人高潮的時候,就是最接近神的時候』


當然.....我所指的就是這個意思


在印度  有一種靈修就是靠這種方法達到無我的境界

好吧...這真的會達到無我的境界!!!


這是發生在94年  當時我正去當兵第一次收假時候發生的事情

當初只放了三天   而休假前幹部也再三叮嚀千萬不要三天當三十天用

嗯....我想我有聽進去了



     休假固然開心  可以接觸到久違的女朋友(電腦)(對不起 我很宅)

說操倒也還好 都固定晚上22點23點就睡了,畢竟在軍中都早睡麻

早上也都六、七點就起床了,之後打電腦吃飯打東東,也就這樣過了三天

我真的有聽進去幹部的話。



     隔天睡醒後,毫無異樣  就只是個菜蟲在地上蠕動單兵教練的死菜蟲

下午六查的時候在基本教練身體開始感覺到不舒服,怎樣的不舒服?

聽我娓娓道來。


     頭有點暈是一開始的症狀 接著頭暈冒冷汗,這輩子真的沒有瞬間流過這麼多汗

到底有沒有流出來自己也不曉得 就感覺身體濕濕的,接著 已經開始重心不穩了 身體開始晃了

但基於不想當草莓兵所以這時還死硬撐著沒報告,緊接著  就是視線的變化了

這也是最後一階段,眼前的景色漸漸的由彩色轉換成黑白 不毫洨!!真的是黑白的,

一邊冒著冷汗,身體也一直不規律的搖晃著,視線也由黑白轉變成模糊的 此時前面有什麼景色我全不知道了

我感覺著這個時候我只要把眼睛一閉起來鐵定就暈倒了,也許吧!!


    我真的有把別把三天當三十天玩這句話聽下去,腦袋空白的那時候一點想法都沒有  人生跑馬燈也沒有出現

心理只想著  我想蹲下……我想蹲下……我想蹲下……我想蹲下……我想蹲下……

 

 

這樣一直重複著!!也許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聲音了~~

 

 

    司令台那邊傳來著不舒服的人蹲下,噢  上帝我愛你

蹲下後看了一下週遭的環境!!!

 

 

呼~~原來還是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有把幹部的話聽下去,讓我放鬆了不少


這是我最接近上帝的一次經驗!!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你是想生幾個』。

嗯.....橋樑稍微修復了一下!!!

 

祝我生日快樂一下麻

快過了耶

 

IMG_2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