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完走完之後就去吃飯了
-------------------
這是店門口
一開始抱著很大的期望



這是它的內裝一
這間店用了很多豬仔來裝飾



這是它的內裝二
不小心拍到路人了



這是朋友點的檸檬香茅



這是我點的
塔塔醬豬排
那個湯跟我媽煮的味道一樣
菜也跟我媽煮的味道一樣
麵輪煮的跟部隊一樣
豬排部隊炸的比他好吃
炒花椰菜也跟我媽炒的一樣
好有媽媽的味道阿

重點是:我晚上就要回家了 現在還吃到這麼有媽媽味道的菜
    180花的真不值,拿180給我媽去買菜都還能煮
    比較多



這是今天大姐姐請我吃的蛋糕
她特地從新竹帶下來給我的
好吃



裡面包著奶油
好吃




---------題外話----------
本來她媽還有到花蓮去玩
有買麻糬 說好會帶給我吃的
結果到要回去的時後才想到
阿 忘了帶麻糬來給妳吃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