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兩天去台北玩吃的食物
其他話就不多說了
說在玩的那篇裡

---開始---
這是12號中午吃的咖哩飯
因為我很想吃咖哩 所以朋友就很盡心盡力的去找還不錯的咖哩店出來


我點的是蒜香豬肉咖哩
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還分大、中、小辣是怎樣
只有大辣會辣 其它的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不過上次在公館吃的那間搖滾咖哩還比這個大辣還辣
他的豬肉真的有蒜味
還不錯啦


這是他的點心
優格甚麼東西的
普普通通


他的紅茶
也是普普通通



---13號中餐---
這是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的焗烤
不怎麼好吃
也忘了店名了
不怎麼推
因為不好吃所以快速帶過
只放一張就好



---13號晚餐---
這個就跑到中壢去吃飯了
晚餐吃一間很特別的餐館
主題是馬桶 很久之前有上過新聞
那時候就想吃看看了 今天有經過就去吃看看


這是我點的飯
應該是咖哩豬肉吧



這是朋友點的藍帶起士豬排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為什麼藍帶豬排他要切開
這樣起士就都流出來了阿
我覺得吃藍帶就是要把起士緊緊的包在裡面
然後咬下去的enjoy那種起士在嘴裡爆炸的那種感覺


這是他的冰淇淋
原本要在店內吃 結果因為時間不夠只好外帶
想不到外帶之後變成這樣XDD
十足特別 別有一番風味



---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