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LAG了很久才出來
這個是24、25去台北買巧克力時順便買的
地圖請找我有一篇是台北小巨蛋巧克力 那邊我精心製作了一份超精美地圖
點我觀看

---開始---

這個東西就叫麻吉起士←他的統稱
口味很多
巧克力、起士、草莓、抹茶、O"REO等等。。。。。約八種口味

我只買了O"REO跟原味
這是O"REO

最外面那層是麻糬
然後中間那層是O"REO冰淇淋
最下面那層是O"REO餅乾
真的超棒 超好吃 不過這還沒甚麼人吃過
下次有去再買回來吧
超好吃 超棒



來張近一點的照片
真的超好吃阿
超棒的





這就是它的起士口味了 也是原味
一樣 中間那層是起士冰淇淋
最下面那層是起士餅乾
還不錯香 喜歡吃起士的可以嚐看看 


近一點的照片





---薔薇派---
這是金典巧克力蛋糕
是去嘉義的時候買的
不過不是很完美就對了
因為有去撞到 所以變得很邋塌



這是它的泡芙紅豆?
我想應該是


泡芙紅豆近拍
可是我覺得這間薔薇派倒還好
雖然沒有吃過別間 不過下次有去其它間的時候一定要去吃看看
吃再飽都要去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