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豐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永樂燒肉飯旁)

綜合飯(排骨加半根雞腿)60元,附沙拉、味增湯

這時代這樣便宜的飯已經不多了阿
這在台北我想要賣到75~80吧
而且吃的我超飽的
有點想吐說



這是他的半根雞腿
至於排骨  我覺得那是礦肉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排骨



至於這個沙拉
真是對不起各位
我已經吃了好幾口了
吃了幾口才想到還沒拍照
不關我事



---題外話---
這是好幾天前從朋友那邊拿到的圖片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要把我嘎進去阿


再來一張
真的是太有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