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收到了我今年第一樣的生日禮物
雖然慢了半個月才收到
誰叫定的時候她們在趕月餅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所以這是份一樣禮兩份情的禮物(生日+中秋)

禮物是是很好吃的蛋糕
我的媽呀
我好多年沒吃到生日蛋糕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真是謝謝妳呀~~~



---開始---
這是今天中午剛寄來的時候
份量還蠻重的喔

不過上面有食物的味道
還有殘留一些東西在
我猜他有在上面堆東西



貼這張的原因是
我的志寫錯了
不是智慧的智




這是把包裝紙拆掉之後的樣子
讓人更期待裡面的樣子了



這是他的名片
也在台南耶
離台南火車站還蠻近的
我會走我會走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有隻可愛的巧克力螃蟹



這是把紙版拿掉的樣子
不過他的紙版用訂書機叮起來
感覺有點怪怪的
可是這不重要~



我媽一拿到這個蛋糕就覺得這個蛋糕來頭不小
所以就拿磅秤來秤看看到底有多重

結果有2.1公斤耶
一把65K2步槍也才3公斤重
由此可見相當有份量



以上~~~~
更正 這是千層派 不是蛋糕
是很好吃的千層派
還是黑巧克力口味的喔
這真是一整個酷畢了



來張近來

咬下去的感覺很像在吃布丁
但還比布丁還軟一點 很好咬
可說是入口即化阿



在配上他中間的那層黑巧克力
喔~~~那種感覺 真是無可言喻的好吃阿



一定要再次強調入口即化的布丁感覺



中間的那層黑巧克力我覺得不苦
不過有人一直說很苦 不好吃
但~沒辦法
誰叫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樣我才可以吃更多
另類的陰謀論



不過草莓有點酸
但無所謂 我以前就不太喜歡吃草莓了
但重點還是在口感像布丁的入口即化阿



---題外話---
以上是生日蛋糕篇~~
結束~~

謝謝漂亮的大姐姐送我這麼好吃的蛋糕
謝謝妳


---再度題外話---
我希望冬天的時候可以收到手織圍巾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