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三立用心看台灣來到我家鄉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上這種節目了
只是這讓我很驕傲
自從建了中二高 
竹山就沒有以前熱鬧了

一共分成五段
看完真的讓是竹山人的我很驕傲
有那麼多的景點可以玩

而且他也沒有完全介紹完
竹山台大實驗林&麒麟潭&錦屏綠隧道歐都是遺珠之憾阿


第一段剛開始
大概是介紹紫南宮


第二段是番薯包&天梯
番薯包羅大哥說 比他好吃的一顆換一千
話說我媽包的也很不賴耶(  ̄ c ̄)y▂ξ


第三段還是天梯
上次我跟我朋友去天梯爬的真的很累人
竹子拐杖一定要租包護膝蓋



第四段是溪頭&八卦茶園?


第五段是我們擁有連馬修連恩都愛的天空的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