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猜猜這是甚麼吧
答案在最後一張照片
還是有耐心點看完這篇吧
來點有青春氣息的歌曲


這是我第一天最後的行程



第二天預定要到月眉去玩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年輕真好~~~~~~~~~~~~~

不要看這邊沒甚麼人
裡面其實很多的^V^


他這裡寫到巴黎要9915公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還真遠耶


紐約最遠12639公里
東京最近2241公里
很有趣的扛棒喔



拍這張是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到馬拉灣




然後阿
..........
.....
.......
5小時過後
玩完了



我有偽學生證可以用
裡面最恐怖的是巫師飛船
本來想多製造一點笑果讓台下觀眾笑笑
結果一離開就
哇~~~~~~~~~~~~~~~~~~~~~
我發誓我這輩子除了唱軍歌外沒這麼大聲了

樓下觀眾笑的還蠻開心的 有夠畸形的叫聲



不過話說阿
穿比基尼就免費入場耶
今天也有看到
在吶喊一下:年輕真好~~~真是充滿青春氣息的地方阿








---解答---



這張隔遠一點
第一張可是螢火蟲喔
這就是他發出的光


558看來你當兵真的沒有白費的
打蚊子都被你練到出神入化了
厲害喔




---題內話---
裡面有一個設施叫鯊魚浪板 應該是這樣叫
排最久 結果最不好玩
真浪費了那些時間

而我好像變黑了多很多
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背也變黑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