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府城天險拉
所以再寫一篇,
這是上次去的  
請點我


這篇是上次的府城天險補充版



這次去有意外的發現
發現到一隻隻在消波塊上面被買單的螃蟹
也不知道是被來不及下水被曬到這麼紅
還是被煮熟之後丟到這邊來

不過看他的屍體這麼完整   應該是自然買單吧
他裡面的肉也都空了
我想是被海蟑螂吃光的



這是剛那隻螃蟹的遠拍圖
就一整個很完整



這張圖有螃蟹喔
找看看在哪吧



那邊的螃蟹有大有小
近距離的接觸會讓人更有感覺

就像我之前去澎湖玩的時候有螃蟹躲在沙子裡
把沙子稍微撥一下螃蟹就跑出來了呢




我腳下面就是海水了
那時候真開心
面對這片海 我也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心願



這是我後面的沙灘
有情侶在這散步著
有釣客在這釣著魚



這是那邊的部分全景圖
不過由於我無名背景的關係
所以這張圖只能看到三分之二



這是那邊的一隻豬喔
可是這次沒看到騾
豬都會出來逛街


這次補充就這樣結束
謝謝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