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是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哦~~~謝謝小薇!!!!

 

知道我是一點都不黃金的單身漢

卻還是送巧克力給我吃

光這點就讓我感動的要死不活了

小薇送的巧克力01.JPG

 

她包裝的好精美阿

貼在包裝帶上面的便條紙

裝在木盒裡的巧克力

還有可以開的木盒

小薇送的巧克力10.JPG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那家店叫Afternoon Tea

還真的是下午茶呢!!!!

小薇的AT巧克力_01.JPG

 

看到包裝就讓我心情一整個好

小薇的AT巧克力_03.JPG

 

不過看得出來產地是真的在日本

連住址都印出來了

小薇的AT巧克力_04.JPG

 

不過包裝比我想像中的多

開始脫掉一層又一層的包裝

小薇的AT巧克力_06.JPG

 

最後的一層包裝  木盒

不過這包裝真的太妙了

就是告訴人你不把它收藏起來就是在浪費對方的心意

不過是真的想要保存起來呢!!!

小薇的AT巧克力_09.JPG  -

 

巧克力超棒的  紅茶口味的更棒

讓我一整個訝異原來巧克力還有這口味的

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真的謝謝呀

太感動了!!!!!

小薇送的巧克力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