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跟相處三年的朋友
去信義新天地聚餐
感覺那邊有比高雄的夢時代還大
只是差在他的建築物分的比較散
昨天是在A8館6F的饌 巴黎吃飯的
那邊吃飯模式跟上閤屋一樣
----正題開始----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99)
這篇請看這裡
請點我有更詳細的介紹
我還是放放我那天吃的東西
----------
價錢真的很便宜
吃它套餐共170
它的飯是綠的
這是套餐春捲
咬一半之後的春捲

這....紫米酥?
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不錯
龍眼冰,這真的好喝
感覺有一點點冰冰甜甜的水
這是我的豬肉咖哩
有點辣,不過咖哩真的很好吃
我最後還加了一碗飯來配
這是裡面的狗
跟介紹那篇的不一樣
我覺得尾巴變這樣已經變獅子王辛巴了
尾巴特寫
很可愛的黃金獵犬
---題外話---
原本想要去吃肉串公爵的
可是沒有開
所以跑來吃搖滾咖哩
還好之前有看到那一篇
所以有進去吃
讚~~~~
吃到一半的時候小何突然提到
何:阿賴 你沒約彥凱學長嗎?
我:!!!!!!!(我居然忘記了)
559我對不起你(跪)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4)

這是今天到嘉義吃的東西
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薯條
真的大推
超讚
--------
這間冰店在國華街上,7樣料才30塊還比台北大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14)

今天去嘉義送貨(其實玩的成分比較大)
原本是想騎機車過去 可是後來貨太大就作罷
到了之後才發現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也是托她的福才有這個機會到嘉大裡面看花火祭(很開心很榮幸)
一年一次,一次又這麼一天,開心
---------
這是一開始活動開始的時候
嘉大樂團的演唱
再補一張
這是後來嘉大古箏社的表演
古箏的聲音一直都是那麼的好聽
讚
這是張分隔圖片
這是晚上七點的時候放的煙火
主持人說:日本有個民俗 只要能與心愛的女孩在花火祭的時候
把整個過程看完,就能很幸福的一直過喔!!!
我也不知道當時心裡在想甚麼
很開心,可是又有點複雜
希望可以一直很開心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別忘了,我說過我手機很怕光害的
光就是我手機的敵人
不過真的很開心到嘉大看花火祭
真的很謝謝妳
---題外話---
今天看江山美人發現裡面有一句歌詞還不錯
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跳題---
反正,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

今天去劍湖山玩喔
因為花旗卡友買一送一又剛好有朋友要來
就剛好去劍湖山玩了
真的很便宜喔
899/2=450
一張全票才450 超便宜
其實這裡面也沒有甚麼好拍的
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隨手拍了一些
我對劍湖山好像快免疫了(畢竟半年就去了兩次)
全部只剩G5對我還有一些作用
其它的都不怎麼恐怖了(不要提摩天輪的話)
先來一段G5的影片
強者我朋友 拿著手機搭G5
------正題開始-------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4)

這間是在PTT南投版很有名的
集集阿嬤臭豆腐
看起來很新的建築物 完全不像46年
一到了之後果然真的有很多人在排隊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

因為照片很多 所以我決定分成上下兩部
-----------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張鈞雅小妹妹
她出生半年 可是卻很大塊呆
所以我都這樣叫她
這是他在車上睡覺的時候會握住我的手睡喔
看到這張我就會想到新光曾經有一個廣告是小腳踩在大腳上面感覺很溫馨
她手好小 好可愛
這張我怎麼看都覺得她睡得很畸形,不過還是很可愛
果然是可愛的人不管怎麼樣就只有可愛
就像沒緣分的妳一樣喔
偷偷從前面拍一張,真的很可愛
----以下 切入正題----
這是在接近集集市區的一間製冰廠
它
他做的冰很復古很好吃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00)

這是雲林斗六夜市
感覺比台南的花園夜市還大
在很多個很多個好多年以前曾經當過中台灣最大的夜市
不過現在被台中拼過了
今天剛好有順路經過所以就進去逛逛了
----------
這是從停車場拍進去的樣子
我手機害怕高亮度且密集的光 所以這樣是最好的照片了
它只開周六喔!!!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04)

首先!!!
先跟那些有答應過要給巧克力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到了之後才發現是烘培屋
原本答應妳們的東西都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讓妳們聞香吧
今天在領了退伍令之後就到之前說的店去瞧瞧
看有沒有好吃的巧克力
結果!!!!
原來是烘培屋阿
都是誤會一場
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桂圓榛果還蠻好吃的
可是好像有點油 四個一裝
打開後的近拍
近拍在近拍
上面好像有點楓糖可是又帶點油
不怎麼推這個
緊接著
這是他們店裡第三名的『竹炭咖啡麻糬?』麵包
上面灑滿了糖粉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來個不同角度的拍攝
咬破之後裡面真的有麻糬喔
感覺普普
但還是蠻特殊的一種麵包
總結:不建議特地繞過去師大總店買這個
有經過時可以去嚐看看
----題外話----
沒有巧克力了,換宜蘭原裝進口的盒裝牛舌餅好嗎?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33)

今天介紹一下好吃的小吃店
我從幼稚園就一直吃這加的魷魚羹麵到現在
真的是超好吃的
每次去就只吃魷魚羹麵與他的豆干
20年如一載 從未吃過他店裡其它的東西
不管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
都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魷魚羹麵
真的有推薦有到竹山一定要吃這間魷魚羹麵
-------------------
在翠谷餐廳對面的家鄉魷魚羹麵
這就是他的魷魚羹麵
我從他30元的時候一直吃到現在變成40元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每次吃就都像是第一次吃的一樣感覺
這是他的超好吃豆干
他的醬料真的是獨家 超好吃
不過上次有被我喵到要怎麼做(笑)
最後來一罐現在幾近絕版的飲料
很久沒看到它的蹤影了
這是很久以前台灣那魯灣聯盟的時候出的FALA飲料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