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看完走完之後就去吃飯了
-------------------
這是店門口
一開始抱著很大的期望
這是它的內裝一
這間店用了很多豬仔來裝飾
這是它的內裝二
不小心拍到路人了
這是朋友點的檸檬香茅
這是我點的
塔塔醬豬排
那個湯跟我媽煮的味道一樣
菜也跟我媽煮的味道一樣
麵輪煮的跟部隊一樣
豬排部隊炸的比他好吃
炒花椰菜也跟我媽炒的一樣
好有媽媽的味道阿
重點是:我晚上就要回家了 現在還吃到這麼有媽媽味道的菜
180花的真不值,拿180給我媽去買菜都還能煮
比較多
這是今天大姐姐請我吃的蛋糕
她特地從新竹帶下來給我的
好吃
裡面包著奶油
好吃
---------題外話----------
本來她媽還有到花蓮去玩
有買麻糬 說好會帶給我吃的
結果到要回去的時後才想到
阿 忘了帶麻糬來給妳吃了
殘念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81)

射日塔逛完之後就跑去蘭潭拍照拉
--------------------
這是一間水庫
朋友的臉不小心入境了
這是正拍 不知道該描述甚麼
注意看!!
下面的石頭有兩種顏色
因為之前水是到比較淺色的石頭那邊的
太久沒下雨 所以水庫都快沒水啦
朋友的腳又不小心入鏡了
這是同一個時間拍的
但這張看起來的感覺就晚了一點
還蠻喜歡這張的~~
----------題外話----------
在蘭潭這邊很讓我放鬆
有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嘆息了一下
風很涼 很舒服
希望以後能多來幾次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6)

今天去嘉義找朋友
本來想要晚上去看射日塔的
無奈朋友晚上不敢去 唉~
所以只好拍下午了!!
-------------------
這是在要去射日塔的路上
那間Create是賣衣服的上次看到一件很好看 很喜歡
聽說台南好像也有 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裡
台南有很多美食跟好店都躲在巷子裡 無奈
這是射日塔門口
這張相機沒拿正
所以射日塔變成射日斜塔了
注意看上一張中下偏右點的地方 有個小東西
這就是那小東西近拍後的樣子
這是他的入口
這是一樓的擺飾
跟門外那個很像
這是電梯的門口
還印了一些詩
這是10樓觀景樓
這是在10樓發現的留言
很好笑阿
101好像要幾百塊的樣子
射日塔只要30塊
拍一張外面
這是十樓空拍
他中間有個地方可以讓人往下俯瞰
這是一字甚麼東西忘了
反正就站在上面拍照
我很膽小 很怕它給我破掉
來張近拍吧
在往上一樓有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沒喝過 不知道好不好喝
這大概是它的內裝
前面那個就是櫃檯的
角度沒橋好 檔到了
在往上一樓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第12樓風很大很舒服
這是竹搖椅
可以晃喔^^
這是它的中庭擺設第一張
中庭擺設第二張
中庭擺設第三張
這是掛在門邊的一個木風鈴
這張看不出來是風鈴
請看下張
看吧 多了帽子
下面的木片也就跑出來了
最後要離開了
這是從一樓往上拍的圖
----------題外話------------
話說,我覺得中國人很愛打太陽
看吧
第一:后羿射日 十顆太陽被射到剩一顆,太陽敗
第二:跨父追日 一個巨人跑去追太陽,太陽勝
第三:皇帝大戰蚩尤 他們兩個戰到昏天暗地,太陽都被打下來了所以昏天暗地,太陽敗
所以,在中國最可憐的神是太陽神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3)
今天在ptt看到
有人的女朋友要去辦亞太買一送一的手機
為何叫亞太分手機
----------內容------------
今天看到簡訊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96)

今天中午從我家出發到紫南宮拍照 騎了大約20幾分鐘
------------簡介---------------
紫南宮位於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西元1745年
(清乾隆10年)創建,供奉福德正神,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頭公,廟貌雖小,據傳靈驗異常,且因可供民眾祈求600元發財金,因此全省各處前來祈求及還願者絡繹不絕。常有民眾借得六百元發財金,年後主動感恩回來還上無數倍感恩錢之事例發生,故廟方對土地公此項始料未及的業務早已以銀行櫃台式辦理。
-----------------------------
我家旁邊就濁水溪
現在沒有甚麼水 不過有颱風的時候都會快滿出來
這是限量版的7-11
全台灣只有十間左右
有在營業就對了只是還沒建好
還蠻期待用好之後是怎樣的
先拍下來給各位看
這是路上的風景 有注意到了嗎?
左邊那隻大雞後面還有好幾隻小雞喔
大雞特寫
小雞特寫
小雞可愛吧
這是旁邊的水車 不過不會轉了
後面的涼亭
接下來 輪到紫南宮了
側拍紫南宮
今天遊客很少
很幸運
紫南宮有隻金雞可以給妳貼金箔
這是說明圖 我通通都想貼
金雞來啦
這是跟土地公借錢的地方
借了可以不用還
只是你會收到存證信函
這就是耗資了上千萬打造的廁所
它的外觀
這是他的內觀
廁所中間有著一個小噴水池
還蠻涼快的
就。。手觸感應充水
這是最後
紫南宮旁邊的攤販 賣紀念品的
聽說 他的女廁很高級
可惜我進不去
殘念
到那邊才發現
沒甚麼東西想拍
本來想直接在殺去集集拍的
只是一個人不想出遠門
那邊太多遊客 太閃了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5)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剛剛跑去我家附近的台大實驗林走走
那是一個空氣很好的地方
空氣好到有點甜甜的
吸起來很舒服 很RELAX
跟大家分享
-------------------------
以下照片都是用SE的K810i 拍攝
就不要太吹毛瑕疵了
畢竟只是一支手機
-------------------------
這邊三立的戲說台灣很常來這拍戲
大約兩三個禮拜就看的到一次吧
常常來就可以看到那些演員了
看戲說台灣後面的那些感謝狀裡面有一堆感謝竹山甚麼哪裡哪裡的
他們還頗愛來竹山拍戲的
-------------------------
這是他的門口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
裡面晚上都還多獨角仙跟鍬形蟲的
怕會有人抓去賣 要維護生態
所以在門口有貼告示
獨角仙來啦-禁止捕捉
鍬形蟲也來啦-當然 也禁止捕捉拉
這不是涼亭也不是步道
就只是一個景觀 進去也走不了
這是它的步道及它旁邊的樣子
做了兩條通道出來給人走 旁邊那個都是木削
來張木削的特寫 踩上去軟軟的 很舒服
而且走在這條路上 木削都會發出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往上拍一張 數值沒有調好 上面有比較模糊
不過都是樹啦
這是一條只有肖楠的步道 請看下下圖
走在這也很舒服 到處都有芬多精的味道
當肖楠步道走到盡頭後 就是接我家的中二高
中二高就在我家旁邊
可以偷偷在這下車偷偷上車
我就幹過了
哈 這邊下車走三分鐘就到我家了
台東蘇鐵 請看下下圖
其實....就鐵樹吧
只是台東來的比較屌
這隻蜥蜴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到的
這張拍得很有油墨感 下張比較清楚
手機拉很近在拍 牠都沒跑走
很乖 很怕牠跑走我就沒得拍了
中間有可以休憩的地方
這邊有它特產的咖啡可以喝
可是我沒喝過
因為還頗貴的
最後 這是出來的時候要填的一張表
只是做個統計 沒強迫要寫
這邊常常有遊覽車來這看看
下面就一個台南的仁德國中來戶外教學
------------------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1)

昨天的中韓大戰去看現場...
人很多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熱鬧的球場了.....先來個韓國的加油哦哦吧
先發李振昌第一局投的還蠻不錯的...三上三下...
可惜第二局都被打者撈到球再加上一些失誤...
被得了三分....
而三局上又因為一些失誤被得了一分~~~
雖然在之後馬上就換了阿家 阿家投得很好6.2局無失分....讚
不過...話說我們的第一棒張建銘他載這次八搶三好像都開外掛...
狀況很好阿 有上場就有安打...
連本來該死的球傳到一壘都會失誤....
我看這外掛應該連無敵都開了...
直到尾段輪到他打擊 南韓就直接四壞送他...
被外掛男嚇到了....哈哈~~~
很有趣....
但是~~~在打到第五局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的球迷突然像他女朋友求婚啦~~~~
"Peggy嫁給我吧"
有嚇到阿,旁人看到也都瞎起鬨的說嫁給他嫁給他..
不過話說女主角一開始好像跑掉了....哈 冷掉~~~
可是最後還是跑回來答應他了...
搞得很多球迷看到一半的時候都在看這一對情侶
沒甚麼在看球賽..
很多球迷拿著相機去拍 也有電視台拿著攝影機去拍...
旁邊有女生說 好浪漫喔....
是接受眾人的祝福所以覺得很浪漫吧~~~~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這場沒有去看
原本想要去看的 可是臨時被改假就沒去看了
害我買好的票要賣人
---------------------------------------------------------------------------
但還是來補照片
先來個波浪舞吧
HI WIN北京,我們來了
這天好像早到了30幾分鐘 這是剛到的內野
沒甚麼人阿
不過後來是滿場喔
這是剛到時的外野
話說都六棒球場就在我家附近 讚
而且是國際棒協評定台灣最棒的球場其次是澄清湖
中華隊正在準備第一張
中華隊正在準備第二張
這是終場的比賽看板
爽 雖然沒去看
但上次奧運打輸墨西哥我有去看
這次來個大復仇 贏了~~~YA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