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開頭先謝謝讓我可以上KKBOX聽歌的人
因為有妳  我才能夠趁妳睡覺的時候偷渡上去聽歌
送妳一朵花

剛剛聽到梁靜茹的新歌【屬於】
很喜歡聽她的聲音 
對她的形容應該說是唱冷歌就悲傷 唱暖歌心中就溫暖
不知道該說是她的聲音獨特還是會唱歌亦或兩者都有

最近我的牙齒終於弄好一半了 唉唉~~
小時不保養 老時就痛苦
還有一半要用
真難過

還好醫生很帥(誤)
還好護士有些不錯
技術當然是不錯
這輩子不知道預約了幾百家牙醫院
但沒有一家預約我是認真去看的

還好這家綜合了以上幾點       護...士.......漂亮....
讓我很認真的去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