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端午節 所以也要發個跟肉粽有關的文章
介紹一下我家的肉粽
程大小姐 我家包的肉粽妳就沒吃過了吧
真是太可惜了
---------
 
糯米變的真的比較貴了
一開始材料準備(這不是教學,相信到此為止只各位還是感覺
        不到哪裡又18禁了,在看下去就知道)
 

不要看這個料很乾的樣子 那是太亮了才會這樣
不然他其實很有湯汁的
 

這是鮑魚XDD
我家有史以來第一次在肉粽裡面加鮑魚
感覺好新鮮
 

剛綁一串的樣子
 

這是剖面圖
 


再來一張剖面圖
我沒有照熟了之後的肉粽
因為我懶
 


---18禁---
這是我發現最新的剪報方法
不但方便又能節能省碳
在蘋果發現這個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