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PO

其他文章都是從無名轉過來的

 

剛剛去集集玩回家啦

 

來放上剛剛的照片

 

這張是在集集的明新書院拍的

 

這間書院是國家三級古蹟

 

但跟旁邊的建築物還真是不搭阿

集集與媽媽19.jpg

 

這是它的介紹

 

集集與媽媽20.jpg

 

好吧

 

這張我拍攝的角度有問題

 

站錯邊了  只拍到二分之一的書院

 

集集與媽媽21.jpg 

 

這邊我想應該就是書庫了

集集與媽媽02.jpg

 

後來看完之後就跑到集集鎮上去閒繞了

 

這是在一間集集鎮上蠻醒目的攤販?

 

叫丹野牧場   不過他開的時間蠻不一定的

 

上次在非假日去它就沒開了

 

它的冰淇淋口味蠻特別的

 

例如:沖繩黑糖鮮奶冰淇淋

 

         紅酒.....忘了冰淇淋   之類的...

 

價錢則不貴  都在50塊附近而已

 

集集與媽媽01.jpg 

 

這倒讓我想到上次在高雄夢時代吃甜的要命的Gold Stone

 

Gold Stone真的很甜阿

集集與媽媽12.jpg

 

還有紀念章喔

 

這讓我想到我那要蓋滿各地紀念章的小本子

 

希望你在府城天險那睡的安穩Q_Q

 

我要趕快在買本筆記本來補強才行

集集與媽媽15.jpg

 

這是在要去集集路上的攔河堰

集集與媽媽07.jpg

 

視野還蠻不錯的

 

有山有海?

 

 

集集與媽媽03.jpg  

 

那邊的鐵道可以走喔(話是這麼說,但他有架設請勿在鐵道上行走的標語)

 

 

不過這是一條有火車的鐵道

 

所以真的還是要注意一點

 集集與媽媽08.jpg

 

鐵道鐵道  喔~~耶斯!!!!

 

集集與媽媽09.jpg 

 

Jiji..........G.....i....G......我好糟糕

 

集集與媽媽10.jpg 

 

這是從鐵道一路走到它的月台

 

 

我覺得一定會有人想說這樣就不用付錢就可以做火車了阿

 

 

嗯.....你夠厲害的話

集集與媽媽11.jpg 

 

集集車站的吊飾品

 

集集與媽媽13.jpg 集集與媽媽14.jpg

 

集集車站在整修囉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集集與媽媽16.jpg

 

 

這間是集集很有名的一間攤販

 

專門賣香蕉皮、香蕉肉......?

 

集集與媽媽17.jpg 

 

很多人在排隊

 

剛到的時候就一堆人在排隊

 

要走的時候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集集與媽媽18.jpg 

 

後來回家的路上就很順便的去紫南宮.......

 

的著名廁所上一下廁所

 

有多著名呢

 

請看他的建造金額

集集與媽媽05.jpg

 

這是它的外型

 

究竟~~~~它有沒有3880萬的價值呢

 

這就見仁見智了

 

內裝嗎?

 

我有在我無名網誌打  我懶得在打廁所內裝了

 

請點我觀賞

集集與媽媽06.jpg

 

到那邊的時候剛好在烤乳豬

 

可是我記得乳豬是用剛出生沒多久的豬仔來烤的

 

這隻豬仔看來很大了

 

而且免費給現場民眾吃  但是要排隊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排隊的人

集集與媽媽04.jpg

 

 

然後~~~我打完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