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tt看到
有人的女朋友要去辦亞太買一送一的手機
為何叫亞太分手機
----------內容------------
今天看到簡訊

女友說要辦亞太手機

叫我也一起去辦,還有買一送一優惠

終就還是走到這步了

到時候不管去哪裡行動都會不自由

而且講電話講到煩

最後各奔西東T_T



---------我的感想----------
有看到有笑到
--------以下是推文----------
推  kerogunpla:別難過  詛咒終會來臨                  
推  jyewer:對拉 我也快差不多了 之後我們在揪團去賣手  
→  jyewer:機      
推  KY:先做個心理準備吧                                                                
→  dd1w5:亞太是"分"機喔                             
→  Jaden:分手了之後 約照綁卻沒人可以講電話了        
推  Bigapple1223:準備分手了  @@                      
→  sohate5566:交給我                               
→  sheagia:亞太詛咒                                 
推  parco16:我也是辦亞太不到半年分了ˊˋ             
→  Legrand:分手是自己問題 怪手機太不負責任了吧      
推  miregal:我只用了四個月                      
→  sodagreener:受詛咒的機                         
→ cawayigainax:亞太分手機***ˋ(  ̄▽ ̄)ˊ***  
【→ cawayigainax:訊號差>>講話大聲 >>誤為口氣差>吵架  】
推 Bigapple1223:我朋友用了快四年  還沒分就是了!    
推 airmei:真的是 分 機.....                         
推 goldbarg:推亞太分手機~科科                        
推 wj06:歸團吧                                      
推 water4567:建議不要辦,亞太真的分手機             
推 IamBrant:現在訊號好很多了,只是..魔咒依舊       
推 laserguy:一日亞太  三日分手                    
推 thebestwind:我怎麼用了兩年還沒分@@              
推 kaylotede:我也辦過亞太分手機=_=                    
推 Ertha:亞太有魔咒阿阿....                         
推 yuken:亞太是有名的分手機喔                        
--------------------------
裡面有一個我特別框起來了
因為我也曾經因為這樣跟妳吵架阿
無奈 ╮(﹀_﹀")╭

那我以後跟我女朋友講話是不是要把亞太停掉阿 哈哈‧‧‧

有看到就留個感想言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