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又是我最愛的食物了
這次去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只有一間冒煙的喬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又貴,我不會去吃第二次
------------
這是第一天的晚餐
一間還蠻偏泰式料理的餐廳
不過東西都不錯


這是它的內裝
布置的還挺OK的



蠻休閒的



這個呢
是我唯一有拍下來的五更腸旺
它旁邊那個亮亮的是火喔



這是隔天中午去一間叫阿俐海鮮餐廳吃的箭筍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花了1200塊左右就讓五個人吃很飽了



很普通的高麗菜心



這是海瓜子 不是蛤蠣喔
吃起來甚麼感覺?
嗯....就蛤蠣的感覺= =


這~很好吃的魚肉 很多膠質
不說這是甚麼魚



這是炸水晶魚
吃起來嫩嫩的
還不錯



近拍



這就是冒煙的喬了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吃起來真的沒甚麼感覺



一個人還要攤600多元的飯錢



有點不划算



不過還是吃完它了



這是最後一天吃的海鮮店
叫東家海產店
是旅展送的午餐
只有四菜一湯
不過味道還OK

好吃的生魚片



超讚,我很愛吃生魚片



這。。。很好吃
不知道又是甚麼貝類了
希望不會有人出來糾正我



味道跟我媽炒出來的一樣
所以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糖醋吳郭魚
還不錯啦
只不過糖醋也都這味道
所以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了



這就是小杜包子了
買很多回來吃 送人吃自己吃都有
很出名的一間包子店


這是在夢時代吃的一間冰品店
叫GOLD STONE(黃金石頭?)



吃起來真的有在吃黃金的感覺
不過感覺很甜
應該不太會在來吃
因為太甜了



---題外話---

感覺還是麒麟比較好喝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麒麟的
藍妹的還好


這....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