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網誌 但是想不到要寫什麼.... 所以只好來介紹我家了... 

首先:
         這是"古代鍋爐"的一種,想洗熱水一定要用柴燒...
         之後會保溫 正常約60~65度左右...這樣如果只
         用正常的熱水量約可以撐5個小時左右...不然只
         要一用光就要在燒,有人會覺得很好玩,可是當你
         跟這東西相處10年後你就不見得會這麼想了..
        這是我剛燒熱水的情況 ..我阿公很討厭我一次放
        這麼多柴進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這樣我才能10分鐘看一次熱水,放少一點2.3分鐘
         就要跑一次了..很麻煩~~~

 


從正面拍是這樣...前面有個溫度計給你看..
可是爆掉了..因為以前放太多柴..爆表..
就壞了~~

 



這張是它的外觀 裡面是廁所
 


這張是我家"高級的大浴缸"很多人會很羨幕..
好好喔 這樣就可以每天泡湯了~~~
別傻了 很浪費水錢的...
但是我小時後真的很常拿它來游泳XDD

 


接下來是我家的外觀...
我家是三合院 就像各位看到的那樣...
後面那高高的是我們的水塔..有一半的鄉民...哦 不..是村民...
都靠它供水....在後面是一做小山.....
夏天常常會有蛇出沒...
所以夏天可以很常跟蛇睡一起..
我已練就一身不怕蛇的功夫....都敢拿來當雙節棍了( ̄ε(# ̄) #○=(一-一o)
看倌...你一定不相信吧!!!!!因為我也不相信我有這麼勇敢...
以下是從四個角度取的景





 


左邊的屋頂因為會漏水所以很多年前改鐵皮了..
下雨很吵( ︶︿︶)_╭∩╮
從門口可以看到有台電腦
那台就是我專用的拉....
看倌正在看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正在坐那裡..

 


我家的晒衣場 這張好像不需要介紹 
至於機車....那是我媽的機車

 



這張是我家的晒衣場之二 看來也不需要我介紹
 


看到這裡各位應該會有興趣我家庭院有多大...
嗯..做個比喻..
我小時後都在庭院裡打棒球...
報紙揉一揉然後家點水會比較重在用貼布黏起來...
之後雙方可以站在對角這樣打棒球...
從來沒打破玻璃...
嗯...這比喻很濫...自己去想像
但只是想炫燿一下而已~~~



由於家裡很亂 所以我不敢介紹家裡面...
如果真的很想看的話 我會在考慮看看的....
這是我家 傳統的三合院...
所謂的大同世界 我出門的時候門都還是打開的...
看倌應該不信吧 但這是真的 大同世界就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