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我家附近的台大實驗林走走
那是一個空氣很好的地方
空氣好到有點甜甜的
吸起來很舒服 很RELAX
跟大家分享
-------------------------
以下照片都是用SE的K810i 拍攝
就不要太吹毛瑕疵了
畢竟只是一支手機
-------------------------
這邊三立的戲說台灣很常來這拍戲
大約兩三個禮拜就看的到一次吧
常常來就可以看到那些演員了
看戲說台灣後面的那些感謝狀裡面有一堆感謝竹山甚麼哪裡哪裡的
他們還頗愛來竹山拍戲的
-------------------------
這是他的門口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




裡面晚上都還多獨角仙跟鍬形蟲的
怕會有人抓去賣 要維護生態
所以在門口有貼告示



獨角仙來啦-禁止捕捉


鍬形蟲也來啦-當然 也禁止捕捉拉



這不是涼亭也不是步道
就只是一個景觀 進去也走不了



這是它的步道及它旁邊的樣子



做了兩條通道出來給人走 旁邊那個都是木削



來張木削的特寫 踩上去軟軟的 很舒服
而且走在這條路上 木削都會發出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往上拍一張 數值沒有調好 上面有比較模糊
不過都是樹啦



這是一條只有肖楠的步道 請看下下圖



走在這也很舒服 到處都有芬多精的味道



當肖楠步道走到盡頭後 就是接我家的中二高
中二高就在我家旁邊
可以偷偷在這下車偷偷上車
我就幹過了
哈 這邊下車走三分鐘就到我家了



台東蘇鐵 請看下下圖



其實....就鐵樹吧
只是台東來的比較屌



這隻蜥蜴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到的
這張拍得很有油墨感 下張比較清楚



手機拉很近在拍 牠都沒跑走
很乖 很怕牠跑走我就沒得拍了




中間有可以休憩的地方
這邊有它特產的咖啡可以喝
可是我沒喝過
因為還頗貴的



最後 這是出來的時候要填的一張表
只是做個統計 沒強迫要寫
這邊常常有遊覽車來這看看
下面就一個台南的仁德國中來戶外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