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照片很多 所以我決定分成上下兩部
-----------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張鈞雅小妹妹
她出生半年 可是卻很大塊呆
所以我都這樣叫她



這是他在車上睡覺的時候會握住我的手睡喔



看到這張我就會想到新光曾經有一個廣告是小腳踩在大腳上面感覺很溫馨
她手好小 好可愛


這張我怎麼看都覺得她睡得很畸形,不過還是很可愛
果然是可愛的人不管怎麼樣就只有可愛
就像沒緣分的妳一樣喔



偷偷從前面拍一張,真的很可愛


----以下 切入正題----
這是在接近集集市區的一間製冰廠

他做的冰很復古很好吃


 

這是他外面的擺設,這塊是水泥
 


一支只有5塊,夠便宜了吧
 


一般冰棒的大小
並沒有比較小隻一
裡面真的有一點點紹興酒的味道




它的價目表
 



這是製冰廠養的鬥牛犬,我不敢靠近牠 怕被牠鬥
 


這是製冰廠附近一間還有些古味的一棟建築
 


這是它的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