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劍湖山玩喔
因為花旗卡友買一送一又剛好有朋友要來
就剛好去劍湖山玩了
真的很便宜喔
899/2=450
一張全票才450 超便宜

其實這裡面也沒有甚麼好拍的
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隨手拍了一些

我對劍湖山好像快免疫了(畢竟半年就去了兩次)
全部只剩G5對我還有一些作用
其它的都不怎麼恐怖了(不要提摩天輪的話)
先來一段G5的影片
強者我朋友 拿著手機搭G5

------正題開始-------


話說現在裡面好像就只有一飛衝天開放
另外一個自由落體好像沒再開放了
 


這是從一飛衝天那邊拍過去的摩天輪
跟美麗華差不多
但我不太敢坐這個
因為會在半空中停很久!!!
 


這條電梯是我從一半拍的
據說是全台灣最長的電梯
不過我覺得跟忠孝復興站好像差不多咧
 

這是下半部
 


這是從忘了哪裡拍的風景,旁邊有在賣咖啡香腸

 



這張也是,很漂亮
 


最後要離開了,從很外面的道路上拍他的沖霄飛車
 


從很遠的地方拍的摩天輪
 



----題外話----

這隻七仔是我今天去夜市花了10塊錢夾到的
它上面那根會發光喔
請看下圖


看~~發光了
我對七仔不是特別情有獨鍾
所以我決定要把它送給有緣人
(其實本來是想要小叮噹浴巾的但都夾不到就很生氣
 就跑到這台隨手夾了一個十塊錢,就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