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文---
先感謝我朋友陪我走那麼遠的山路XDD
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是把機車騎到天梯旁然後就直接上了
也沒想到還要爬梯

這次過後我也了解到妳真的很久沒運動了
看到妳汗如雨下 我知道

再來感謝我的機車
狀況很好 沒拋錨
---結束---



---正題前---
前一天還是先到了集集
 

不過那天是雨天 真拼命
下雨天還跑集集
 

妳問我去集集幹嘛
我會回:去淋雨
不過那天真的很多店家沒開 很可惜
很久之前就想吃"憂鬱香蕉船"了
 






---正題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去天梯
好遠 好爛的路
還是騎機車方便
 


我家不管到哪裡都是一樣的距離
斗六、溪頭、集集、天梯
都20公里左右
真是好位置
 


說到這次天梯行最恐怖的回憶
那大概就是走天梯了吧
 

我的媽
我想爬的樓梯至少有一千了
而且每個樓梯的高度都做得很高
上來的時候超累的
 

梯子吊橋XDD
我還以為他會說天梯咧
 

很多的竹林
 

體能不佳者切勿進入是真的
上山的時候體能不佳者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去的時候記得帶拐杖 因為很多樓梯
要會保護膝蓋
 

很有名的景點
可是老闆很喇叭
還蠻豪洨的
 

豪洨到我這個竹山人都聽不下去了
哦!!這張就是天梯
 

這真是個恐怖回憶 我還是去做G5好
我絕對不能說我在這上面發生了很糗的事
 

不過聽說還有很漂亮的青龍瀑布與玉福吊橋
我都沒有去 好想去阿
 

感覺今天白爬的
還有那景點沒去 好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去爬一次
不過好遠的山路 有點懶
看有沒有甚麼動力讓我去XDD
 

還蠻不錯的地方
 

鬼斧神工的石頭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G5
 

下面還有人很貼心的畫地圖要往哪走比較近
 

這就是上去的樓梯了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就起霧了
還蠻幸運的 因為在下雨
 


---題內話---
下次再找時間去溪頭看花季
那邊也是好山好水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